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低碳环保,变废为宝”——废品制作DIY活动顺利开展

2020-11-27

 

2020年11月13日,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组织学生进行了以“低碳环保,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废品制作DIY活动,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和勤工生活部共同组织完成,旨在提倡节俭,节约资源,进一步激发学生践行环保的观念,增强变废为宝的动手能力。

此次活动从11月13日持续到19日,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参与方式,围绕“低碳环保,变废为宝”展开废品DIY大比拼。13日,相关部门干事在食堂门口进行宣传,参与者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作品创作,于15日下午提交初赛作品。参与者借鉴已有的优秀作品进行创新性改造,制作了各类生动形象的作品。15日下午,相关干事进行作品筛选,而后在活动QQ群中公布合格作品以及进入复赛的作品名单。

18日晚,在F301教室进行此次活动的复赛。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对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参与者逐个进行作品展示,评委们进行观看打分。活动参与人员积极性高,参赛作品质量良,参赛作品具有创造性,与“低碳环保,变废为宝”的主题相契合,弘扬中华民族勤劳节俭的美德。最终,经过大众评委打分,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拍照留念。

大众评委现场打分

复赛作品展示

参赛人员与相关负责人合照

本次“低碳环保,变废为宝”—废品制作DIY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减少了资源浪费,保护了生态环境,达到了节能环保的目的,为建立绿色校园奠定了基础。

会计学院第三分团总支部学生会宣传部:蔡柠

责编:陈佳勤

2020年11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