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专升本新生在线注册和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2-09-01

全体2022年专升本新生

鉴于近期疫情形势,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延迟返校时间的通知》〔西财天府( 2022 )39号〕总体要求,原定于9月3日、9月4日的专升本新生报到调整为线上报到,报到后直至正式返校期间,相关同学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学习,现将相关流程通知如下:

一、学习账号

同学在线注册完成后,系统将生成个人账号(学号)和初始密码,该账号是同学们登录校网和学习资源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在线注册方式详见《附件一专升本学生在线报道缴费注册指南》。

学校管理系统登录方式:校网首页(https://www.tfswufe.edu.cn/index.htm)--融合门户--使用个人账号(学号)和密码。

如有注册问题可联系本班QQ群或学院联系人协助处理。

各学院联系方式如下:

会计学院:万老师18583225740

康养护理学院:杨老师18227698303

艺术设计学院:李老师15884479690

智能科技学院:袁老师13708118997

智能金融学院:刘老师15520742896

建筑与工程学院:彭老师18781172803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倪老师18780301312

国际教育学院:詹老师13881912387

二、在线学习

(一)课表查询

相关同学根据课表安排时间,按照任课教师安排的平台进行在线学习,课表查询方式如下:

1、登录个人主页-教学管理系统-我的课程查询

2、登录个人主页-EQ系统-智能教学-我的课表

(二)在线学习平台

学生通过校网首页(https://www.tfswufe.edu.cn/)—融合门户,用系统生成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校网,选择EQ系统学生端,查阅通知公告。

首次在线课程,任课教师通过EQ教学平台,将具体教学安排、学习方式、课程考核、教学资料查阅等告知同学。课程正式行课后,任课教师将根据课程实际情况选择各类在线教学平台,具体要求以任课老师要求为准。

(三)学习要求和问题处置

1、在线学习期间,同学们应积极配合任课教师教学安排,通过任课教师通知的学习平台进行实时互动、学习讨论、作业提交和问题反馈等,保障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2、在线学习期间,如有系统无法登录、平台无法使用等问题,可反馈学院辅导员老师协助处理;在线学习相关问题,联系任课老师协助处理。

三、其他事项

纸质教材待同学正式返校后另行发放,在线教学期间,根据各任课教师发布的电子版课件、教案等教学资料进行学习。

附件一:专升本在线报到缴费注册指南

教务处

2022年9月1日

附件【附件一:专升本在线报到缴费注册指南.pdf】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