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专升本”学生报到调整和补充通知

2021-08-14

相关同学: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和绵阳市教体局统一安排,为统筹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就2021年秋季学期“专升本”学生报到补充通知如下:

1.线上缴费注册

为避免人群聚集,方便学校安排学习任务,本年度均采取在线缴费方式进行缴费,所有学生在8月27日前可通过微信关注我校”西财天府微服务”公众号,完成“专升本”缴费注册。

2.上课安排

全校正式上课时间为8月30日。

(1)绵阳校区8月30日至9月5日采取云教学方式上课,9月6日恢复线下行课。

完成缴费注册的同学可加入各学院云教学群,各学院行课安排另行发布:

智能科技学院群:942406110

IMG_256

建筑工程学院群:371944626

IMG_256

文化与教育学院:977536854

IMG_256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687818447

IMG_256

(2)其他各校区各学院的行课安排按原计划进行。

3.到校报到

(1)绵阳校区“专升本”学生到校时间调整为9月2日。

(2)成都校区(东区)、成都校区(西区)和德阳校区的“专升本”学生报到时间按照原先计划执行,即8月27日报到。

若国内、省内疫情发生重大变化,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及时作出调整。

4.入校健康监测要求

(1)所有学生入校前,四川籍学生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外省学生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异常第一时间报告。

(2)所有学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

(3)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 黄码、红码的学生暂缓报道,并请及时告知学校。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入校。

请相关同学相互转告,做好个人防护,顺利报到。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2021年8月14日

附件【附件一:专升本在线报到缴费注册指南.pdf】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