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绿遍世界,美在心间--记雷锋志愿者西财天府服务站环境保护活动

2021-05-13

 

维护生态平衡,保护身边环境,是你我共同的社会责任;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增强环境爱护意识,更是我辈义不容辞的使命。学校雷锋志愿者西财天府服务站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与绵阳市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一起,于5月1日在开元社区以“绿遍世界,美在心间”为主题开展环境保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清理社区、周边街道,劝导行人不文明举动,帮助环卫工人倒垃圾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迎难而上,积极与市民沟通,辛勤的清理,解决了诸如市民随地吐痰;行人遛狗未牵绳;共享单车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在积极解决问题的同时,志愿者们不忘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介绍了水资源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的方法,市民们对志愿者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

QQ图片20210501192102

志愿者捡拾垃圾

QQ图片20210501192110

志愿者全体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做到身体力行,方能绿遍世界。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理应承担自身义务,努力建设生态文明,创建人民福祉,让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西财天府雷锋站:薛花

责编:王展鹏 邓嘉婷

2021年5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