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助力社区文化创意和空间改造

——艺术设计学院接待龙潭街道合作交流活动
2021-05-18

5月14日下午,为促进校地交流合作,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民生服务办科长曾华及辖区的16个分社区负责人,来到艺术设计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学院执行院长李文波、副院长曲雅萍、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毕飞、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桃桃、视觉传达系主任李扬及部分骨干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李文波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对龙潭社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天府学院美术馆正在举办的《破茧》新媒体艺术展。社区代表对展览中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这些作品有很高的艺术水平,也充满了人机交互的科技趣味,是一次很好的当代新艺术体验。

社区代表在馆内与艺术作品互动

社区代表与学院领导及教师合影

观展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谈。曾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介绍了龙潭街道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目的,对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和龙潭街道共建取得的成绩表示积极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强合作。随后,向龙、院山等16个社区负责人分别对辖区内的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和各专业主任就具体的可开展合作细节进行热烈的讨论。最后,李文波总结道,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和高效服务地方政府应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就社区微更新、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儿童活动中心等空间改造、客家文化传承与品牌推广,社区美育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提供专业的艺术设计支持和服务。

校地共建合作交流会

此次参观和交流会为龙潭街道办事处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铺垫了基石,双方就具体开展的合作方式和主要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共建领域,在今后的校地合作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艺术设计学院:周文晓

责编:王健

2021年5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