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会计学院】把握机遇,完善自我——学院举办四川万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05-19

 

2021年4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于成都西区一号楼218教室举办了四川万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丹宇与招聘单位游灵等人进行沟通交流,朱丹宇对万赢到校宣讲表示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招聘会,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四川万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诞生于2015年,致力于中小微企业财税相关服务,公司秉承“员工第一、客户第二、股东第三”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注册业务、代理记账、税务筹划、商标注册等综合性财税企业服务。公司旗下产品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互联网、工商财税”;互联网主要以搜索引擎为主(SME、SEO)历时7年时间在市场上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游灵介绍万赢企业概况

招聘会伊始,游灵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印象,会场氛围活跃。随后,他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职位及岗位要求。通过沟通交流,同学们对公司的企业环境、培养方向有了一定了解。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有序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面试。

游灵介绍岗位人员培训

此次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顺利开展,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在校大学生应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前期准备。

会计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