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会计学院】强化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强化课程研讨会

2021-05-19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提高学生就业能力,2021年5月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成都西区1-503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强化课程研讨会。此次课程研讨会由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朱丹宇主持,会计学院就业技能强化课程所有教师参与。

 

24DD5925C50FBE2037C320846CE45CCD(1)

朱丹宇发言

课程研讨会上,朱丹宇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就业技能强化课程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醒课程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课程PPT和讲稿,熟悉讲课内容,并进行课前演练。接下来,六个课程小组各派一名代表,就本次课程的教学目标、意义,教学内容重难点、教学思路等进行讲解。课程内容包括就业现状与就业观念、就业政策与法规、简历制作、招聘与面试、职场礼仪等方面。六位老师讲解结束后,与会老师就上述讲解内容及PPT的放映效果进行讨论,并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会后,各课程小组根据修改意见,重修修订PPT和讲稿,并对接下来的课程教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A4F2A77660B7C5CFE8D1C3279743E788

教师讲解课程内容

就业技能强化课程针对市场需求,实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旨在增强学生的面试实操能力,给学生把脉诊断多加指导,强化学生的训练,使学生的技能提高一个台阶。

会计学院就业办公室

责编:姬倩倩

2021年5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