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召开五月教学研讨会

2021-05-19

 

5月12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五月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周忠杰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学院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以及外语系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周忠杰汇报了本次专四模拟考试成绩,将几次模考成绩进行简要汇总、分析,并公布了本月专四模拟考试相关安排。紧接着,法语教师安婷婷汇报了法语专业专四考试成绩以及本月的专业考试计划。随后,周忠杰对近期开展的讲座活动进行了汇报,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写作要求和启动方案。张维针对论文工作的开展作了补充说明。史海静强调了EQ平台的使用与检查等相关工作。

周忠杰讲话

史正刚提出工作要求

史正刚在会上肯定了专四模拟考试工作,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此外,他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科研、竞赛、课程建设与申报等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和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为提升部门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

文化与教育学院:向盈盈

责编:王小方

2021年5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