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青春年华——我与团旗、团徽有个约会

2021-05-19

 

5月4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了“青春向前进-我与团旗、团徽有个约会”活动。本次活动以“团旗、团徽”为素材,在围绕主题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创意,凝聚青春力量,传承五四星火。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维护。从而更好的传承五四精神。

mmexport1620794840821

天府学子作品——《光影》

mmexport1620794835103

天府学子作品——《争辉》

mmexport1620794810770

天府学子作品——《耀眼》

mmexport1620738684429

天府学子作品——《“星”中有团》

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信仰的旗,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青年一代重任在肩前程似锦,为青春呐喊,为梦起航。五四运动百年载,传承五四薪火,天府学子在行动。

团委宣传部(绵阳):王烨

责编:李怡欣

2021年5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