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西昌中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0-27

 

10月21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西校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举办了西昌中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共104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西昌中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人力代表杨胜主讲。

主讲人简述公司情况

“中才人力”是一家综合性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在四川、广东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利用人力资源园区的政策优势开展“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派遣、税务筹划、RPO、单工伤”等服务,服务人次超3万人每年,曾服务于“美团”、“极兔速递”、“中国电信”等多家知名企业,服务区域遍及全国。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主要介绍了公司“美团优选”的项目,详细地讲解BD(商务拓展)和市场营销的区别,并分析了社区团购的运营模式及其优势,丰富了同学们在营销方面的知识。对此,同学们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主讲人讲解薪资待遇

随后,主讲人就薪资待遇、工作地点、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过程有序进行,氛围良好。

本次宣讲会旨在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向同学们提供优质的选择。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21日

相关资讯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 24

    2023. 10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获批两项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近日,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评审结果,西财天府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纯国教授团队“基于信息产业链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建设研究”,学校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教授团队联合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智慧体育考测综合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两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立项资助均为100万元,实现了学校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上零的突破。立项结果基于信息产业链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依托华为...
  • 24

    2023. 10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校副校长苟兴才一行到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工作指导
    10月19日,学校副校长苟兴才、研发处处长刘勤博一行来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就2024级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工作指导与交流探讨。副院长何亮,院长助理刘宇以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何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关于首届创新班的建设,以人工智能为背景制定数智化管理人才培养方案2.0 版,目标是要培养扎实经管基础、熟悉前沿科技、具备数据思维、精通数智分析、具有持续创新、解决商业问题的应用复合型人...
  • 23

    2023. 10

    走进胡适的文化世界
    天府论坛(第567期)主讲人: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欧阳哲生 教授题目:走进胡适的文化世界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晚上:7:00—9:00地点: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晚上:7:00—9:00地点:成都东区23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