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学生档案清点与核查工作

2020-01-08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多校区间学生档案交接工作,1月6日,在西区503教室,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梅、张茜老师牵头,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配合的毕业生档案清点与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IMG_2389(20200106-141047)

清点、核查档案现场

在本次档案清点与核查的工作中,核查专科、本科共计116个班级,5981份2020届毕业生档案,辅导员们核查各自带班学生档案的份数,并核对档案袋里的材料是否规范、齐全。

学生档案工作是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高校管理水平的体现。学校各部门都认识到学生档案工作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在本次清点与核查工作中,老师们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工作,为学生们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服务。

档案清点

辅导员认真核查档案资料

通过这次档案的清点与核查工作,体现了学校对于档案工作的严谨和重视程度,老师们能明确的意识到档案工作对学生的重要性,档案是学生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料。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应该建立起更为严格的档案工作管理标准,提升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质量,使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更加完善。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月6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3. 01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1月7日,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就我校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传统技艺文化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赴北川展开调研。调研组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带队,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正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尓君、主任杨艳霞等随同参加调研。参观北川草编研学体验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和谐旅游开发....
  • 10

    2023. 01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大会线上截图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
  • 09

    2023. 01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3〕1号文件精神,凡符合条件并有意报考的教职工可在2023年1月10日-15日间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预报名。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2023年1月9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