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书记校长来代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书记、四川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带队赴浙江省多地走访交流

2023-03-14

人才交流大会集体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带头“走出去”,精准对接拓岗位、多措并举促就业,为毕业生“引进来”充足优质企业,扎实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10日-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智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荣,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就业指导中心周淼、徐茹一行5人赴浙江省多地走访交流。

韩秀英向企业介绍学校情况

11日,在2023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上,浙江省人力社保厅联动全省11个地市,共组织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巨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50余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200余家,推出各类岗位2100余个,需求人数8000余人,涉及信息技术、科研、金融、生物制药、能源化工等热门行业。会上,韩秀英针对招聘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进行走访交流。

浙江省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部长王仁平与韩秀英、何亮交流

韩秀英与浙江省人才市场主任钱慧丽交流学校毕业生情况

13日,由绍兴市就业人力中心主办的“绍兴市校政企合作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绍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行,韩秀英一行受邀参观了海智慧·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并对校政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韩秀英参观绍兴市99家上市公司企业墙

座谈会现场

会上,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的市就业人力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淮详细介绍了绍兴市社会经济情况,希望绍兴市能与西财天府学院“常来常往、互补互促、同心同行”,深化人才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校地企合作落地落实,为学校毕业生到绍兴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环境,创造更好条件。

陈海淮介绍绍兴引才政策

随后,韩秀英在致辞中对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大力支持西财天府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表达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等情况。韩秀英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原则”,与绍兴市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找准高校与地方、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不断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空间,让就业端口往前移,引导学生改变“盆地意识”的就业观,少做“家乡宝”,勇于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就业、创业和建功立业。会上,韩秀英代表学校与陈海淮代表绍兴市人社局签订校政合作框架协议。会后,我校一行还赴民企发展势头良好的新昌县参观了新昌智能装备小镇客厅等知名企业,并与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大“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带动全校师生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一审:周淼

二审:蔡松伯

三审:姚一永

2023年3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