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装配式建筑与碳排放赛项中荣获佳绩

2023-01-13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个人赛结束。在本次大赛中,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徐琳、黄霞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装配式建筑方向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碳排放方向三等奖1项。该赛事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国近200所院校的1600多名学生参加装配式建赛项,200多所院校近1600名学生参加碳排放赛项。

获奖信息名单

本次大赛能激发建筑与工程学院学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培养专业爱好。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形式,将大赛与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岗位需求以及国家职业标准要求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学生了解更多相关的专业知识,加深对专业和建筑行业的认识。

建筑与工程学院:黄霞

一审:徐琳

二审:韩记

三审:罗美清

2023年1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