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笃行二十载,匠心筑未来”迎新生暨2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2022-12-15

二十年风雨兼程,我们在这里扬帆起航;二十年满载硕果,我们在这里收获梦想。12月12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迎新生暨2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于翠湖广场顺利举行,晚会以“笃行二十载,匠心筑未来”为主题,为学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书记韩秀英、校庆文体活动组组长黄琳、副校长袁勋及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在现场出席了本次汇演,其他校领导及师生通过网络共同观看演出,共迎二十周年校庆。

2Y5A8200

韩秀英致辞

晚会伊始,韩秀英发表了致辞,首先对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鼓励同学们将“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精神牢记于心。同时介绍了二十年来西财天府学院的奋斗历程,最后也表达了对西财天府学院二十周年华诞的祝福:“岁月如歌,征途如虹。让我们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携手迈步下一个二十年新起点,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Y5A8153

晚会主持人

2Y5A8137

开场舞《一起向未来》现场

汇演现场,由三十一号音乐社和乐燃指夫吉他社准备的暖场节目《燃》成功点燃现场气氛。第一篇章:筚路蓝缕·筑梦,开场舞《一起向未来》展现了天府学子蓬勃的生气,以青年之姿,共谱绚丽华章。音诗画《天府颂》,唱出了学子心中的天府之歌,以恢宏的时代之音描绘出壮丽的青春蓝图。

2Y5A8343

音诗画《天府颂》现场

第二篇章:砥砺前行·奋进,歌舞表演《有我》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的奋斗风采,铭记中国青年们的奋进之志,追逐梦想之旅的光彩。舞蹈《聚散》,展现了西财天府学院二十年来的漫长征程,用星星之火掀起燎原之势,以青春洋溢的时代风采,诠释了二十年来奋斗的不易,让天府学子们知道筑梦之路的艰辛,模特秀《国韵天府行》年轻的舞步和着音乐曲,在舞台上划出完美的弧线,让青春的力量在跳动的脉搏中扩散,展现出天府独特的韵味。

IMG_6332

舞蹈《聚散》表演现场

IMG_6291

模特秀《国韵天府行》表演现场

第三篇章:再谱新篇·启航,音诗画《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展现了天府人充满朝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汇演最后,以大合唱《美丽的蒲公英》完美落幕,师生齐声合唱校歌,坚毅的目光中折射出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

2Y5A8706

大合唱《美丽的蒲公英》表演现场

CD6B9E56F1408F5011195EC0452CBF57

文艺汇演大合照

20年岁月留声,天府的校园里不仅为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还为我们留下了诸多希冀与期望。20年春华秋实,当今的我们风华正茂,正当与天府同行、与天府同梦。让我们乘着时代的春风,用天府精神在祖国的大地上放飞梦想。秉承“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奋勇拼搏,以“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武装自己。今天,我们站在关键的历史节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自信,砥砺前行,争做时代新青年。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追梦人的执着决胜明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奋进者的姿态走向未来。

团委宣传部:李定峰

摄影:吴候雨、团委宣传部

初审:魏声严

复审:曾一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2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