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心贴“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新生学习生活恳谈会顺利开展

2022-11-26

为了更好帮助和引导2022级新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11月23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在绵阳校区1106教室开展了新生学习生活恳谈会。副校长袁勋出席,党委工作部、教务处、现代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保卫处、学工部等各行政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书记、教师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颜芳主持。

图片2

恳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袁勋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历来倡导“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为了加强学校管理规范、为了提升学校的管理和服务质量,开展师生面对面的恳谈会,是十分有必要的和有意义的。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本次恳谈会的顺利召开寄予殷切希望。

图片3

学生代表发言提问

恳谈会上,气氛良好。2022级新生代表们围绕在校学习、基础设施建设、在校生活服务保障等主题,向各位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袁副校长、各行政职能部门领导或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书记、教师代表均在现场做出了逐一解答。

图片1

参与恳谈会师生合照

本次师生恳谈会,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学院老师的关怀,也使得学校聆听到了学生的真实心声。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体现了学生对学校的高度关注和爱护,对接下来学校开展学生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益助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丁奕冰

摄影:丁奕冰

初审:颜芳

复审:车学文

终审:高亮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