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ACBSP认证SLO评价标准培训会

2022-11-22

2022年11月20日,学校组织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5个专业开展了ACBSP国际商科专业认证SLO评价标准培训会,5个认证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及学院相关教师、研究与发展处相关教师、ACBSP中国区相关认证专家参加了会议。

Screenshot_20221121_095318_edit_218930710101488

SLO评价标准线上培训会

SLO(Student Learning Outcomes)学生专业能力培养评价是ACBSP国际商科专业认证的重要观测点,也是国内院校和专业实施ACBSP认证的重难点。此前,学校已组织开展SLO系列培训会,帮助各认证专业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及支撑课程、SLO评价量规,制定每学期SLO评价计划并实施评价。此次培训针对各认证专业开展SLO评价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剖析了SLO评价标准,帮助相关教师更好地理解和推进SLO评价,同时对专业负责人统筹推进ACBSP专业认证工作提供系统性指导意见。培训会后,各认证专业负责人将组织相关教师开展内部研讨,对标ACBSP认证标准进一步落实SLO评价计划。

学校自2019年启动ACBSP认证工作,目前已进入认证报告数据整合阶段。SLO评价数据是反映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能够帮助专业教师查找问题和持续改进。各认证专业负责人将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对ACBSP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管理,推动各认证专业高质量完成SLO评价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研究与发展处:肖述丹

一审:郭 好

二审:赵 旭

三审:刘勤博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