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百校进央企,红色云参观”之走进中国金茂集团

2022-07-03

6月30日下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以视频形式在“成都校区(西区)、绵阳校区”两校区会议分会场组织参加“百校进央企,红色云参观”——走进中国金茂集团宣讲会。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就业专职人员周淼参加观看。

黄纯国观看企业介绍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旨在以金茂集团为例,为高校搭建就业育人桥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升级。同时借助本次云参观活动,积极整合产业、教育多方资源,打造具备未来影响力的规模化产教融合对接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实习和就业机会。

会议以“线上走进中国金茂,调研产业发展趋势”、“就业育人协同交流,产教融合合作对接”主题,分别参观了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标杆云考察——长沙梅溪湖,考察调研中国金茂以及企业负责人线上介绍集团情况,同时,企业负责人介绍中国金茂集团"选用育留"人才战略专题;部分高校代表产教融合育人就业专题分享;并对校企资源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进行讨论。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

审核:蔡松伯

2022年6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