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举行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

2020-11-27

 

2020年11月18日,会计学院在德阳校区足球场举行了以“庚子恰芳华,同心筑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学校副校长孟虹、张之明出席了晚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老师及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起大步迈向全面小康,一起勇往直前,书写新的篇章。本次晚会紧扣时代主题,呈现了“庚子初,同战疫”“决胜年,赴小康”“致青春,筑未来”三个篇章以及终章“我和我的祖国”,回顾了中国人民风雨同舟、齐心协力的英雄过往,也展望了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之明说,当前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对于同学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以及工作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取得更大进步。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陈真子对德阳校区老师和学生用心、用情、用功准备的这场晚会表示感谢并且祝愿新生在天府学院开启人生旅途的新征程。

张之明讲话

IMG_256

陈真子寄语

关山万千重,相与克时艰,光荣永远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充满深情的诗朗诵《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把对抗疫英雄们崇高的敬意化作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青年们的主动请缨,“90后”的飞速成长,会计学院艺术团同学用一曲《梦里花》展现出当代青年为理想永不言败、敢于奋斗的决心与毅力。也正是有了青年们的主动请缨,平凡岗位的无言坚守,以钟南山、张伯礼、李兰娟院士等为代表的抗疫英雄们逆风而行,祖国才能《山河已无恙》。

演绎+歌唱《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

歌舞《梦里花》

qxlarge-dsc-66EF1AF16459F86BB9BB62468ED6A3C0

舞蹈《山河已无恙》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大凉山悬崖村的张书记,深入基层带领大家脱贫致富。《悬崖村的脱贫路》正是这万千扶贫干部的缩影,正是他们默默的坚守与付出,为全面小康社会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就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黑夜里照亮前行的方向,带领着中国人民《欢天喜地奔小康》,各民族表演者们牵手同舞,整齐的舞蹈动作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舞出2020年全面小康、民族大团结的社会风貌,推动晚会氛围进入高潮。

432931dc47856dd1

京剧《霸王别姬》

IMG_256

民族舞《欢天喜地奔小康》

青春如同一次朝圣之旅,这场旅途不论带来什么,最后都将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校礼仪队带来的《青春之路》T台走秀,表演者们用自信昂扬地步伐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歌曲《听妈妈的话》以及舞蹈串烧《舞舞 二十舞》演绎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学院退役复学同学带来的擒敌拳表演《芳华筑未来》,正恰当地诠释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青春的意义就是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qxlarge-dsc-BBDFB6F906BFCE8F4448A157C9C8B7FA

礼仪队走秀《青春之路》

IMG_9218

《擒敌拳》表演

IMG_256

晚会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整场晚会精彩连连,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的最后,全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观众们挥舞着手上的五星红旗,挥舞着荧光棒,衷心地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德阳校区的夜空,点点微光、悠悠歌声,共同成就了这个美妙的夜晚,晚会在师生们悠扬的歌声中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院长助理许静,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沈贝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宇,教务处副处长邓涵爻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杨启玉、张燕玲、周园

责编:陈佳勤、李雪霖、严研秋

2020年11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