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绵阳校区2020年迎新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0-11-27

 

11月24日晚,学校2020年“青春正好·从新出发”迎新生文艺汇演于绵阳校区翠湖广场顺利举行。校长蒲果泉、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袁勋、副校长钟成出席了本次晚会。学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蒲果泉致辞

汇演正式开始前,由蒲果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为本次晚会致辞。他一方面鼓励新生们要在西财天府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做追梦者、圆梦人,将大学生活作为成长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和转折点。另一方面又鞭策同学们要勤于学习,积极创新,关心国家未来,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现代舞《咱们工人有力量》

情景剧《筑梦山村,与爱同行》

汇演现场,歌曲串烧《青春的答案》和街舞《see you again》已点燃全场;情景剧《筑梦山村,与爱同行》谱写了人民对于脱贫奔康的坚定信念;现代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则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起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厦伟大的构建者,回望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岁月。

1518987135-1479353693-006424F0AFF31CE1D687142927EDA061

歌舞串烧《向阳而生》

大型舞蹈《暗夜终有破晓时》

歌舞串烧《向阳而生》充分表现着青年们怀揣梦想,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英姿飒爽的健美操《Red as fire》则再次展现了青春力量;大型舞蹈《暗夜终有破晓时》极力表现疫情中挺身而出的普通国人,生动演绎了今冬以来这场人民战役的壮丽战歌。

全体合影

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合唱《川蜀美》《美丽的蒲公英》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晚会的筹办得到了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研中心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学生活已经翻开崭新的第一页,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衷心祝愿同学们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智慧与激情点亮精彩的人生!

团委宣传部(绵):马艺芸

责编:江红霞 郑清华

2020年11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