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外语

 

英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英语专业知识深厚、英语基本功扎实,并掌握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熟悉国际商务的通行规则和惯例,能从事国际商务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知识+能力+素质:基于英语+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一体两翼、四轮驱动

一体:英语

两翼:财经和法律

四轮: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国际合作、多元学习空间

法语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法语专业知识深厚、基本功扎实,并掌握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知识;具备法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熟悉国际商务的通行规则和惯例,能从事国际商务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知识+能力+素质:本专业毕业生应该掌握五类知识,具备五类能力,具有五类素质。其中,五类知识包括语言知识、跨文化知识、人文社科知识和跨学科知识;五类能力包括法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商务实践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五类素质包括思想素质、专业素质、职业素质、文化素质和身心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