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教学动态 正文

【艺术设计研究所】艺术设计研究所举行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7-12-12

11月8日,为落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艺术研究所在B5-4召开思想政治理论会议,艺术研究所副所长李程,教师刑鹏飞、张欣欣、曲雅萍、彭秋璐、余啸、谢鑫辉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程、曲雅萍主持。

 

图为艺术所教师发言讨论

 

会议第一项,由曲雅萍代表发言,提出艺术研究所要紧密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事业现代化,各专业与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融合,办出艺术所特色。提出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服务,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教书育人。李程强调,新时代的到来,是机遇更是挑战,高校教师要武装头脑,做到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彭秋璐老师提议号召大家关注“文化建设有了新指引”一文,阐述我国支持鼓励文化事业走出国门,讲好中国故事。

随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讨论,畅谈感想。刑鹏飞老师指出国家伟大复兴,要有民族凝聚力,我们所也要拧成一股绳,先做好本职工作,再为国家献一份绵薄之力。谢鑫辉老师倡导文化自信,终身学习的口号。赵庆老师提出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三大专业与创新相融合,提出中国的传统文化应该在世界有发言权。张欣欣老师分享,新时期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性。

最后,李程提出今后应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质,加强知识传达及教师互动交流与知识分享,强调加强教学质量,严以律己,做好教学工作。

艺术与设计研究所

2017年11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