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的重要通知

天府校办〔2017〕022号
2017-12-27

各校区、各部门:

2017年即将过去,为了便于学校全面、准确掌握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为2018年工作提前做好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现要求各校区、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开展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部门工作总结

部门工作总结要严格对照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和本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按照“工作回顾、存在问题、下一步思路”三个方面进行总结:

1.工作回顾:要对照本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逐一落实哪些工作是开展了的、哪些工作是完成了的、哪些工作是没开展的、哪些工作是没做好的,语言准确、简明,要言不烦、切忌笼统;

2.存在问题:在全面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不遮掩、不隐瞒,要实事求是、要有依有据;

3.下一步思路:根据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2018年工作思路,突出重点。

二、个人工作总结

全体任课教师、行政教辅人员严格对照本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和个人工作职责,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填写《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见附件)。

年度考核表是教职工进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请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各部门负责人也要严格考察教职工当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客观、公正的考核意见。

三、提交时间和形式

1.2018年1月7日前,任课教师和行政教辅人员完成个人工作总结,通过OA邮件系统提交至本部门负责人;

2.2018年1月12日前,各部门负责人完成部门工作总结,通过OA邮件系统提交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锐处,并将本部门所有教职工个人总结(电子版)通过OA办公系统的档案提交流程进行上传;

3.2018年1月19日前,各部门负责人将本部门所有教职工个人工作总结(纸质版)提交至人力资源管理处,绵阳校区提交至济民楼310办公室罗立立处、成都校区提交至西区1号楼6楼温婷婷处。

四、其他事项

1.部门负责人在提交本部门2017年工作总结时,须一并提交2017年工作计划,同时,若本部门有取得了突出成绩和长足进步的专项工作,可单独形成典型案例一并提交;

2.中层干部述职和年终总结会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

学校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附件【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doc】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