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2020年9月工作动态

2020-10-22

1.9月初,学校办公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集中学习期初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学校办公室会同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管理处做好2019—2020学年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员工的评选工作,包括对拟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学校评审委员会对拟推荐人员进行民主评议、起草表彰决定、颁发荣誉证书等。

3.9月10日和16日,学校办公室先后召开两次校史馆设计方案评审视频会,对四川义扬创意、博大志诚两家公司的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和讨论。

4.9月16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及四川省教育厅领导莅临绵阳校区调研,学校办公室负责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撰写学校近期转设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填报独立学院办学条件基本情况表、对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和绵阳市教体局、安排会务接待等。

5.9月27日至28日,学校办公室积极配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做好2020年绵阳市职业技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准备工作。

6. 9月30日,学校办公室组织召开全校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管理培训视频会议,各校区、各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员认真学习了低值易耗品分类、管理人员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等。

7.9月30日,学校办公室会同各部门开展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大排查,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食品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