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2020年6-8月工作动态

2020-09-11

1.为保证我校学生顺利返校,学校办公室全力支持成都、绵阳两校区学生返校迎接工作,加强与派出所、交警、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的关衔接工作,同时做好防疫物资的保管及分配工作、各站点人员安排工作、车辆安排工作及工作餐发放等保障工作。

2.协助党委工作部做好“第二届四川省文明校园”复查验收资料的收集、整理及装订等工作。

3.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值班工作的紧急通知》(川教厅办函﹝2020﹞31号)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值班工作,明确各值班岗位工作职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办公室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重新梳理我校值班工作知道,制定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4.学校办公室与现代技术中心、萃菁池共同召开智能机器人系统操作管理平台的学习讨论会,对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号如何进入天府机器人问答等问题,以平台的及管理更新、操作手册等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学习。

5.学校办公室加强与教育厅民办教务处的联系,就我校增加办学地址的请示和材料提交时间进行沟通了解,以确保后续工作及时开展。

6.做好我校每日在校师生数据、核酸检测数据、学生实习情况等防疫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和报送工作,实时把控我校防疫工作动态,确保我校防疫工作正常进行。

7.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对2019-2020学年自身工作进行梳理,并按照学校规定要求顺利完成个人工作写实及部门工作报告。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