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2020年3月工作动态

2020-04-22

 

1.加强与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绵阳市教体局及校区所在辖区政府等各级部门的工作联系,及时查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和工作通知,并在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2.做好全校疫情信息摸排工作,重点关注近期前往湖北、近期接触过湖北人、近期家中有被医学隔离、近期家中有确诊或疑似病例等疑似人员情况,完成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绵阳市教体局等部门下发的各类疫情统计报表。

3.做好疫情防控其他相关工作,包括每天按时向四川省教育厅报送疫情信息和当日在校人员情况,设计制作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审批流程,配合外事办公室做好外籍教师的行踪摸排,配合财务中心做好疫情防控经费使用的统计,配合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各校区防疫物资用品采购的统计。

4.做好独立学院转设评估工作中关于核心指标的统计与测算,对全校的土地、校舍、师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图书进行全面统计,并与省内民办高校的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同时,完成了相关申报材料的撰写,包括转设可行性论证报告初稿、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情况报告初稿。

5.与各部门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做好转设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人力资源管理处密切配合,对全校师资队伍数据进行反复核算,并对师资招聘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联系财务中心,跟进学校资产情况、学校验资报告等具体工作;联系现代技术中心,跟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实验室的分类整理工作。

6.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向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提交了更换办学许可证等三份请示,完成了民办非企业登记证书到期更换工作和办学许可证换证工作,同时,继续跟进章程备案、新增办学地址等相关工作。

7.以完善和改进三个专项工作机制为切入点,加快推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的建立健全,包括教育事业统计、信息报送、固定资产管理,初步完成相关管理办法、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的修订。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