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年鉴编撰工作会议

2019-11-11

 

11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年鉴编撰工作会议,各行政教辅部门、二级学院、教研中心负责人及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年鉴编撰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榕主持。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王榕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动学校的年鉴编撰工作,学校制定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年鉴编撰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召开本次会议,既是组织各部门年鉴编撰人员共同学习管理办法,也是对2018年度年鉴编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随后,学校年鉴编撰委员会副主任、档案室主任秦蓉从年鉴编撰工作的重要意义、需遵循的原则、编撰工作体系、年鉴内容构成等方面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提到,年鉴是一本综合反映学校发展的工具性书籍,其每一项记录都要严谨、真实、准确和客观,才能实际地反映出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因此,每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应积极配合年鉴编撰工作,全方位地、实事求是地提供素材,使学校年鉴能够成为一部可供使用和参考的工具书和历史资料。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学校年鉴编撰委员会副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锐对年鉴编撰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一是在文字的表述上一定要客观,因此年鉴编撰人员在文字编辑方面要用心、要下工夫;二是提醒各部门需在本学期期末之前完成2018年度年鉴的资料提交工作,并建议各部门在准备2019年部门年终总结工作的同时,同步准备学校2019年度年鉴编撰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

撰稿人:学校办公室张燕

审稿人:学校办公室李锐

2019年11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