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成都校区召开智慧校园讨论会

2019-03-14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成都校区西区萃菁池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讨论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榕出席并主持,各行政部门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榕首先结合去年对智慧校园做出的相关计划,对智慧校园收集的服务办事流程和智能机器人问答的落实上线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她就形成长效机制和制作专项流程进行了强调,指出由校办负责完成针对各部门及时更新和新添的服务项目,并在三月底前完成。

随后各部门就各自工作板块对智慧校园新需求展开讨论,如就业指导中心提出的对招聘信息和兼职实习平台的上线的需求,与学工相关的社团活动平台、活动场地线上申请和图书延期和催还功能等,并对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和进一步讨论做出了计划。

3.13智慧校园讨论会.jpg

图1会议现场

本次智慧校园讨论会在已有的建设方案下,继续优化、细化了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建设进度,也促进了我校朝智慧校园建设目标更进一步。

学校办公室 柴文婕

2019年3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