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6月教学工作会议

2022-06-28

6月15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01会议室召开6月教学工作会议,为本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开展作总结,并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明确论文指导工作的职责和工作重点,推动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提质增效。本次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韩记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韩记通报本学院毕业生毕业和授位情况,并将本学院毕业率与授位率与全校其他学院进行了对比分析,归纳整理出延缓学位授予的原因,提出教学育人应注重工作过程,严控工作过程才具备好的结果导向。接着,韩记总结2022届论文工作存在的不足,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安排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为适应新的变化,学院成立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另外,学院要求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要熟悉论文评判标准,关注特殊群体的学生,要采取正确有效的干预手段,做到指导工作和心理建设双重达标。

韩记发言

最后,韩记强调临近期末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职责,要求各位老师认真、积极地开展每一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邹亚君

摄影:邹亚君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