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天府母校行”活动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4-03-26

“天府母校行”活动是一场关于责任与情感的回归之旅。回到母校,学子们与母校的师生们深入交流,分享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天府学子的责任与使命。3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寒假“母校行”答辩会,同学们在答辩会上对此次活动的所见所闻和感悟进行了分享。

503教室答辩会现场

502教室答辩会现场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心得和体会进行展示,不仅详细阐述了活动的组织过程和实施情况,还对此次活动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在场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汇报,对答辩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分析,并从活动组织、团队协作、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宝贵的经验。

评委认真打分

“天府母校行”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它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机会和资源,更加坚定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也让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团队组织能力,加深了对母校的感情。在未来的日子里,天府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不断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陈玮萱

初审:马亮

复审:彭辕

终审:詹议

2024年3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