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与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践课程

2022-06-21

为了更好地服务2021级新生,帮助同学们拥有更加清晰的行业认知、专业认知、职业认知,对未来职业发展有清晰定位,近距离接触企业真实工作场景,提高职业素养认知,智能科技学院于6月18日开展了一次认知实践课。此次课程邀请到了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罗鸣和开发总监张勇军为学院学子做进一步的讲解,智能科技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课程。

首先,罗鸣简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然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并强调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医疗信息化事业的先行者与引领者,始终致力于医疗信息系统设计、研发、建设、运维,为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体系以及运维保障。最后通过一些实际案例,结合当下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发展的痛点,讲解公司产品特点,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应用自己的专业知识。

产品经理罗鸣讲解公司服务体系

紧接着,开发总监张勇军围绕着软件系统框架的构思到开发团队的研发、测试部门的调试、再到质量检测部门的监测,最后到软件发布的整个流程为同学们讲解软件开发的基本流程,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及认知。

开发总监张勇军讲解软件开发流程

同学们认真听讲

随后,同学们到达四川互惠软件有限公司,罗鸣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他强调,公司召集的是有能力的人、合适的人,对于公司,学历并不一定代表一切,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他希望各位同学在毕业时已经具备了应聘理想公司的各种条件,并告诫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我,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这样才能在将来找工作的时候如鱼得水。

同学们参观公司

本次认知实践课,开阔了视野,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实现梦想的前提是实践,需要有足够的经验才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自如。希望同学们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为己今后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们应该做好生涯规划,朝着某一领域专一地钻研,以取得成就。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杨洋

摄影:杨洋赖正喜

审核:陈婷张彩云

2022年6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