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不忘初心,青春同行——“青年大学习”活动进行时

2020-04-04

 

自2018年始,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会计学院“青年大学习”活动正在进行时。

1.jpg

青年大学习

那么何为“青年大学习”呢?通俗来说,就是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对党内、团内的知识学习,来提高自我思维、理论水平。学院自开展“青年大学习”以来,各班级学生自觉参与每期学习,并由宣传委员收集每期学习截图汇总提交学院宣传部,保证大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青年大学习中,习近平主席一直强调“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正如“中国梦,青年筑”,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来的希望和要求,青年们生逢强国,弱肉强食的社会,应通过学习党建知识,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在日后的实践中,展现中国范儿。

QQ图片20200401220509.png

“青年大学习”活动完成情况截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正是青年大学习的意义,作为当代青年,应当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走得多远,都不可忘记走过的路,要铭记民族的历史。作为祖国的青年,更要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从小事开始积累,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相信每一位会计学子都能够“聚似骄阳,散若繁星”。2020年,更需要青春力量的绽放,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跟随青年大学习,与青春同行,践行中国梦想。

会计学院:张垚玲

责编:严研秋

2020年3月31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3. 01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1月7日,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就我校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传统技艺文化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赴北川展开调研。调研组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带队,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正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尓君、主任杨艳霞等随同参加调研。参观北川草编研学体验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和谐旅游开发....
  • 10

    2023. 01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大会线上截图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
  • 09

    2023. 01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3〕1号文件精神,凡符合条件并有意报考的教职工可在2023年1月10日-15日间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预报名。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2023年1月9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