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因仑班初步落成

2019-11-12

 

为提高电子硬件类教学质量,学校与上海因仑公司合作建立了首个电子实验室,在今年暑假期间,学校派出肖馨和杨浩天两名同学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因仑‘3+1’工程特种兵训练营”。回校后在学院老师和两名同学的带领下,建立起了由因仑公司远程管理的因仑班。

3406电子电路实验室

新工科实验箱

因仑班现有28名学员,其中有8名班委,每隔一周公司会进行全国性因仑班视频线上会议,由班委汇报近期班级情况。因仑班定期会开展班级例会,以自学为主,讲解为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致力于培养学员各方面能力,鼓励大家参加各类比赛,建立一只有较强能力、能代表学校参加各项比赛的队伍。

因仑班开班大会现场

开班大会上,由班长肖馨讲解班规。班级建设实行淘汰制、定期依据活跃度、学习情况等综合对学员进行考核。在课余时间,因仑班学员可以自由使用3406实验室进行学习活动。

班长肖馨讲解班级事宜

陈小宁、刘丹与班委开会现场

学院老师对因仑班的建设高度重视。其组织班委,进行了一场重要的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因仑班成员集体照

因仑班在多方的支持下不断前进着,学员们遇到的艰难是锻造其趋向完美的资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智能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10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