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侨联到西财天府学院走访调研

2024-04-12

4月10日,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华一行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和学校副校长、侨联主席张之明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韩秀英主持。

范华一行走访校园

调研中,范华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绵阳校区,对校园布局、资源配置和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与学校就侨联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韩秀英对范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办学特色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办学情况,以及学校侨联自2022年成立以来在侨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张之明就学校侨联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包括组织概况、特色活动、校地合作以及发展规划等,并表示未来学校侨联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韩秀英介绍学校情况

范华发言

范华对学校的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绵阳市侨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色活动等进行了介绍,提出市侨联将进一步探索“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发展合力。范华表示希望加强与学校侨联的合作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整合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

绵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仁毅,绵阳市侨联办公室主任杜菁和联络联谊科科长马晶,学校文化教育学院执行院长、侨联副主席史正刚,学校党委工作部部长邹成毅,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罗文,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维参加调研。

党委工作部党委统战部西财天府学院侨联

初审:柴文婕

复审:王维

终审:邹成毅

2024年4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